Echo工厂长

关于阿厂的又见一帘春梦
从不相信有错觉。那或许只是人们为掩饰自己真实心意而作的借口,那只是臆想。它存在的意义不就是满足那些明明想拥有却一直无法拥有的人。通过臆想来满足自己的人。真可笑。
我错了。
臆想是不会那么朦胧不清却愈渐吸引我的。

无趣的文科课,天气开始回暖。
一阵风透过隔拦窗吹起黏着脸颊的头发。
我抬头望去,瞳孔还没来得及适应这种亮度。
我眯着眼睛,然后轻轻地放松。
风中带着一种香气。
泥土香气,紫荆花的香气,草香气,榕树萌芽的叶片的香气……深呼吸,香气淡淡的,随风而逝。
“这就是春天的味道啊。”我默念道。
我缓缓睁开眼睛。
窗外的阳光一束束蔓延至我的整个视野,而光的中心有一个人影。
风又一阵阵轻拂,他回过头来,对着这边做了一个微笑的表情。我也回应。
不用你回头,我也已认出来你了,真的。

/Long were the night.When the days once revolved around you./

评论

热度(1)